凝竹曦

戏说孤岛,且是深海心上一道疤

(博君一肖)神秘恋人19

沉默腹黑总裁攻×话痨可爱美人受

看欢脱小赞撩冷面耶啵

------------------------------------------

NO.19 你那个结婚对象肯定没我好看 

确定关系之后肖战和王一博之间的气氛可谓是急剧呈现暧昧上升阶段,似乎是对于”老公“这两个字有着不一样的感觉,王一博很喜欢听肖战喊这两个字,在zuo!爱的时候情不自禁的shen/!!吟,在撒娇的时候下意识的嘀咕,在想要安慰的时候软软蠕蠕的呢喃,当然在生气受委屈气的跳脚大吼大叫的是王一博三个字。 

 

肖战觉得自己被王一博吃的死死的,舍不得看眼前这个男人为自己着急为自己难过,也舍不得想要麻烦他做这个做那个,可是王一博却一直告诉肖战说这是作为一个老公必须要有的责任,要不然老婆如果哪天不小心出了车祸重生了就会回来复仇的,自己就会被整得很惨,肖战歪着脑袋想了半天才明白王一博的意思:“咱两看小说不是一个类型啊?” 

 

“啊?”王一博跟不上肖战跳动的步伐。 

 

“你看重生文对不?我偏爱总裁文。”肖战正经地向王一博解释自己的话,王一博在脑海里面暗暗下决定要更改肖战网易云的密码,不要再看这些七七八八的什么总裁文,我王一博就是总裁,还需要在小说中寻找慰藉吗,要霸道总裁风格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 

 

自从上次吃过王一博第一次亲手制作的爱心晚餐之后,肖战便下令王一博不得靠近厨房半步,美其名曰保护厨具爱惜生命,远离一博人人有责。 

 

只要前一天晚上二人没有过多的激烈活动,肖战第二天都会爬起床准备两个人的早餐。 

 

哼着小调正把烤好的面包一块一块整整齐齐的放在盘子里面,肖战转身想要洗几个蓝莓一并当做早餐增加营养,就被一双有力的臂膀从后面圈住了腰,一具热源体便急哄哄的靠近过来,王一博熟悉的味道充斥着鼻腔。 

 

“牛奶在微波炉里面,自己去拿。”肖战用手肘顶了顶王一博的胸膛,手脚麻利的打开水龙头。 

 

“宝贝早安。昨晚老公不努力才让你今早起的这么早,老公今天晚上会更加卖力的。”低沉嗓音再加上刚起床时候男人特有的阳刚气息让整个厨房变成粉红色,王一博紧紧抱住肖战不撒手,肖战想要转一个身却是无比艰难。 

 

“你能不能先放开我?我要做早饭。”肖战无奈的想要掰开王一博的手臂,却没想到身后的人摇摇头:“宝贝,我想把你揉进我的体内,我们每时每刻都不能分开。” 

 

·······真恶心!这是肖战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宝贝战战,谢谢你爱我,我会一辈子,下辈子,永生永世一直爱你的。”试问平常说话不超过十秒的人现在嘴巴里面说着土的不能再土而且废话连篇的情话是什么体验?反正肖战骂了一句:“你有病啊?” 

 

“战战,我没病,遇上你就是我的心病,永远挂念着你。”王一博说的含情脉脉,肖战听得浑身发抖。 

 

“看来病的不轻。”嘀嘀咕咕的,肖战端起盘子想要走到餐桌边上,没想到王一博死死抱住自己无法动弹。 

 

“王一博!你是人吗你?吃早饭啊!”肖战无语了,这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一句话不超过十个字的王大总裁! 

 

“怕你跑了,你太好了。”嘴巴往外蹦着情话,王一博帮肖战拿过两个盘子放到餐桌上面,然后自己坐在椅子上面,拍了拍自己的大腿:“宝贝坐上来。” 

 

肖战的眼睛很漂亮,里面有星星,而此刻,肖战觉得自己应该要变成一只猩猩打死王一博:“你听听你说的是人话吗?发什么疯?” 

 

“坐上来,老公喂你。”王一博笑嘻嘻,肖战骂着mmp。 

 

不想说话的肖战把自己的盘子端到自己的面前想要开始吃,王一博的煎蛋已经被他举到顶着鼻头,肖战看着自己鼻尖上面的煎蛋盯成了斗鸡眼。 

 

“战战你多吃点,你太瘦了,抱起来很磕人。” 

 

总算是忍不住了:“王一博,你大早上的搞什么呢?” 

 

看见肖战发火了,王一博也直接一甩叉子:“男人,我对你这么好你应该感激我,和我耍什么脾气?几斤几两自己拧拧清!” 

 

“······男人?!”肖战听到这个名词总算知道王一博有哪里不对劲了:“你昨晚····偷看总裁文啊?还是攻受类型的霸总?是不是什么攻受住一块攻爱而不自知受受被虐依旧卑微爱的俗套剧情?” 

 

“······嗯。”王一博尴尬的戳着盘子里的鸡蛋。 

 

“还学人家攻的台词?觉得自己也是总裁所以要学一学?因为我看总裁文你觉得你就是总裁我不需要看小说看你演就可以了?”肖战对王一博的小心思可是了解的头头是道。 

 

“······嗯。”也没啥好反驳的,就是这个理嘛。不过自己的小心思被说出来还是些许尴尬,王一博不敢抬头看肖战,拿着手里的叉子在盘子上的食物戳洞洞玩。 

 

“牛奶喝完上班去。”肖战下了死命令。 

 

王一博乖乖的捧起玻璃杯喝了个一干二净,伸出舌头舔舔嘴角的奶渍,低下自己毛茸茸的小脑袋认错:“我错了。” 

 

肖战倒是不知道王一博错在哪里,看他认错倒是被勾起了好奇心:“你错在哪里?” 

 

“我应该看完整个霸总系列选择适合自己的,而不应该胡乱模仿。”王一博说的诚恳,肖战只想现在立刻倒地长眠不起。 

 

把王一博赶回卧室叫他快点去换衣服,肖战就接到一通电话,来电人——母上大人。 

 

“妈?”肖战接起电话就看见王一博弹出小脑袋支着耳朵要听,摆了摆手催促他快点换衣服,王一博固执的盘着门框正大光明的偷听。 

 

随他吧,肖战不再管王一博,仔细听着电话的内容:“战战啊,课程这一周就结束了吧?你买一下机票回来吧,你看妈妈也这么久没见你,想你想的很啊。” 

 

您老人家说瞎话能力还真是一绝,肖战抱着手机默默吐槽:“又是要我去见那个结婚对象吧?妈我都说了我有男朋友了。”肖战现在说这句话可是底气足的很。 

 

不知道对面说了什么,肖战满脸不情愿的挂断电话,王一博忽的从房间里面“飘”出来。 

 

“相亲?” 

 

“我的结婚对象。”肖战无奈的耸肩:“你说我都有男朋友了,我妈为什么一定要我和他见面?难不成他帅的惨绝人寰吗?“ 

 

王一博不情愿了:“你那个结婚对象肯定没我好看!”

评论(20)

热度(160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