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竹曦

戏说孤岛,且是深海心上一道疤

(博君一肖)神秘恋人 20

沉默腹黑总裁攻×话痨可爱美人受

看欢脱小赞撩冷面耶啵

---------------------------------------------

NO.20 你不在我睡不着啊

为了尽显逼真性,肖战决定回到自己的公寓整理行李然后拉回肖家老宅假装风尘仆仆的一下飞机就到家。

 

“就到家?!”王一博看着肖战拿着钥匙半天打不开自己的公寓大门的时候很怀疑:“这里真是你的公寓吗?”

 

“这不废话吗?!不是我家我在这边开半天干嘛?!”无语的撇了身边的人一眼,肖战继续用钥匙和门孔奋战。

 

“我靠!我的家我还不能回了吗?”无力望苍天,肖战希望有天使可以来救助自己,然后就眼睁睁看着王一博拿过他捏在手里面的钥匙往反方向轻松一转,门锁“吧嗒”一声打开了。

 

.......行吧,肖战觉得王一博身后出现了一道光,还有扑灵扑灵的翅膀。

 

看着王一博似笑非笑的表情,肖战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装作若无其事的推开门:“我就只是不小心转错方向了而已。”

 

拖出行李箱,肖战也顾不上和王一博说话,把自己的一些衣服抱出来自己坐在沙发上面一件一件的叠好。

 

王一博就自己手插在裤袋里面晃悠悠的欣赏着这件单人公寓。很简单的装饰,一个卧室,一间卫生间,还有开放式的厨房绕着一个小吧台,以及肉眼可见的客厅角落延伸出的小路台,除此之外便再无其他。

 

“就这样?”王一博憋了半天蹦出三个字。

 

“......什么就这样?!这样已经很好了好吗?!”肖战叠着衣服听见王一博的评价气的抓起身边的东西就想要往他身上砸。

 

王一博躲了一下,看见肖战只是虚晃一圈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动作,嘴巴又犯痒痒:“卖了吧?”

 

“........”瞪了王一博一眼,肖战不想讲话继续自己手上的动作。

 

“你都住我那了,这里还留着干嘛?”王一博好奇的询问。

 

“分手了我总要有地方住吧!”肖战头也不抬的回答这个明显会引起某人愤怒的话。

 

果不其然,下一秒肖战感觉自己一个悬空,天晕地转之后就是自己被压在沙发上,王一博靠近他,两人鼻尖顶着鼻尖,对方呼出的热气均匀的打在脸颊处,甚至肖战紧张而眨动的眼睫毛轻盈的扫在王一博的鼻翼。

 

“分手?嗯?!”

 

肖战嘴硬的想要顶一句话,感觉到自己的衬衫下摆被某人撩起之后,连忙闭紧嘴巴,只是摇了摇头,大大的眼睛都透露着一种我很乖的讯息。

 

“要说什么?”

 

感觉在自己腰部处游刃有余游走的手,肖战不自禁的颤抖了一下,一把拽住王一博还要动作的手,嘿嘿一笑换上纯洁无害的表情:“我是说,你不在我睡不着啊。”

 

“想和我睡觉?”王一博听了肖战的这句话觉得邀请的意味挺浓的,“看来昨晚不是很爽啊?”

 

“诶诶诶?”看着自己的衬衫的纽扣已经被一颗颗解开,肖战连忙抗拒。

 

“大白天的不要发情啊!我晚上还要回家的,你别让我不能走路!”

 

“有了痕迹你爸妈不是更相信你有男朋友?”埋在身下人的锁骨处啃噬,王一博的声音有些沉闷。

 

“哎呦。”被狠狠的咬了一口,肖战痛的叫了一声,一把推开还要在他身上兴风作浪的人,肖战理了理衣服直接冲到卫生间照镜子——得了,一个清晰且有暧昧的咬痕,周边还有点点粉红。

 


 

“真是狗崽崽。”

 


 

帮肖战把行李箱搬上车子之后,王一博打开驾驶座的门还没进去就被肖战抓住了衣领:“干嘛去?”

 


 

“送你去岳母家啊。”回答的倒是理所让然。

 


 

摸了摸鼻子,肖战挤开了王一博,自己跨进驾驶座马上关上车门:“不麻烦王总裁了。”

 


 

换成王一博委屈了:“你都不愿意让我见你爸妈的吗?”

 


 

唉,撒娇的狗崽崽可真是令人疼爱啊,肖战拉过王一博给他一个甜甜的吻,然后拉扯了一下自己的衣领露出咬痕:“我待会见到我爸妈就把这个给他们看,算是给你名分了吧?”

 


 

得到想要的答案,王一博甜甜的笑了,把手伸进窗户里面拉安全带给肖战,叮嘱他一路顺风之后站在原地看着车子消失在路口拐角,这才拿出手机想要叫助理开车过来,手机铃声却突然响起。

 


 

“妈?”接起电话王一博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小博啊,晚上肖家公子回来了,咱们一起吃个饭正式见一面吧?”王妈妈说话的嗓音很温柔。

 


 

“······不想去。”王一博拒绝的很干脆。

 


 

“晚上博肖阁905号包间,必须来。“听着电话里面传来“嘟嘟嘟”的声音,王一博无奈的放下手机,这都是什么事情啊,我的亲亲宝贝战才刚离开我还没十分钟,那个杀千刀的结婚对象就出现了,烦人!

 


 

再说这边肖战开车开到半路才发现一个问题,自己刚回国,哪来的车啊?!!

 


 

“我的妈呀,我这个脑子哦。”无语的敲了敲自己的小脑袋,肖战盘算着待会找什么借口解释这辆车子的来历。

 


 

关键是,这是王一博的车啊。奈何肖战没想到这个问题。

 


 

到家门口的时候,肖母和佣人已经站在门口迎接他了。肖战将车稳稳的停在大门口,推开车门先给了还在翘首以盼的母亲一个大大的拥抱。

 


 

“战战?!你·······”肖母原本看见一辆不熟悉的车子还以为只是普通的路过车辆,却没想到里面出来的人居然是自己日思夜想的儿子。

 


 

“妈,这辆车是我朋友借给我的,那个好久不见啦。”看出自己母亲的疑惑,肖战急急忙忙的解释。

 


 

“来来来,一路上累了吧,快进来休息休息,咱们晚上出去吃饭啊。”肖母拉着自己的孩子走进大门,让佣人帮忙把肖战的箱子搬到它的房间。

 


 

佣人绕到驾驶座打开车门想要把车子停进车库,看见挂在车里面的穗是一块玉佩,上面刻着“出入平安”,可随着车子的启动穗前后晃动之后玉佩转了一个弯,玉佩的另一面刻着“wyb&xz”。

 


 

xz,这不是少爷名字的缩写吗?

 


 

“妈,晚上要去哪里吃啊?”肖战把外套放在沙发上面,坐在沙发上面拿起一个苹果啃着。

 


 

“去见见你的未婚夫呀。”肖母看他吃得开心,又拿起果盘里面放着的橘子剥皮递给他。

 


 

what?!听到自己亲妈的这句话,肖战直接被苹果呛到了,“咳咳咳”难受的不行。

 


 

看见自己的儿子被呛到,肖母连忙倒水拍背的安抚,“哎呦你慢点,想到要看自家未婚夫太激动了?”

 


 

······激动个鬼,我都要被吓死了您老人家看不出来吗?

 


 

评论(28)

热度(158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