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竹曦

戏说孤岛,且是深海心上一道疤

(博君一肖)神秘恋人18

沉默腹黑总裁攻×话痨可爱美人受

看欢脱小赞撩冷面耶啵

⚠️微博搜索“凝竹竹小曦”,里面有第四章,第十五章,第十六章,第十七章

---------------------------------------

NO.18 我是你的老公哦 

“一博,我们这个速度,是不是太快了?”晚饭的时候肖战依旧是酸痛的无法动弹,王一博捧着碗在一口一口的喂他。 

 

“·······不会。”王一博抿着嘴巴再一次把稀饭塞进肖战的嘴巴里面。 

 

“什么不会?我们可就认识半个多月啊,这就···就那个了·····”肖战红着自己的脸,脸皮薄的不敢说出令人羞涩的词语。 

 

“······不快。”王一博摇摇头,继续拿勺子在碗里面刮稀饭想要用吃的来堵住肖战预备喋喋不休的嘴巴。 

 

“这还不快?!”一把拉开王一博再次递过来的手臂,肖战像是一只急哄哄的小兔子:“半个月接吻上//床?你不会和别人也是这样吧?!” 

 

“我可不喜欢别的男人。”王一博看着被肖战紧紧拉住的手臂,嘴角的小括号若隐若现。 

 

“女人也不行。”肖战一张小嘴巴撅的老高仿佛可以挂上一个油壶。 

 

王一博忍不住的动用着另一只端着碗的手伸出一根手指刮着红润润的嘴巴玩:“就喜欢你这个人。” 

 

完了!肖战盯着王一博的那双深邃的眼睛觉得自己已经迷失了方向。是哪个杀千刀的说王大总裁就是个闷油瓶呆头鹅?人家就是个随时撩人而不自知的小妖精啊! 

 

“怎么了?”王一博看着肖战不断盯着自己傻笑还有越来越红的脸颊,不禁觉得会不会是自己第一次下厨煮稀饭加了什么不该加的佐料导致肖战精神失常? 

 

迫不及待的端起碗拿着勺子从碗里面舀出一勺稀饭,王一博探着嘴巴凑上前,就把肖战一把夺过勺子:“你要干嘛?这是我的稀饭也!你都把我欺负的这么惨了,你连我的稀饭也不放过吗?!” 

 

“·····这是我煮的也。”王一博可怜巴巴盯着那勺稀饭。 

 

“才不是你煮的。“肖战一抬手把那一勺稀饭放进嘴巴里面。 

 

“?是我煮的!”王一博着急了,真的是我自己一字一字看着菜单,放佐料的时候几克几克可是拿着从楼下小超市搜刮来的秤量的,由于不会使用这个秤,咱们王大总裁还特地打电话回老宅找人咨询,被家里的人误会是不是传销电话挂了两次,使用高压锅由于没有用过王一博还特意用手机百度了,就连家里买来当做摆设的油烟机和灶台都因为这一次为了给肖战煮一次爱心晚餐而破例花费了他们本来应该使用而不是当做摆设的功能。 

 

王一博想哭了,为什么这样对我。 

 

肖战看着王一博瞬间低沉下去的脸,笑嘻嘻的抱住他:“这稀饭是我老公煮的哦。” 

 

“才不是 ·····哦?!!”王一博听见一个新的名词下意识的反驳,“老公”两个字在自己的脑海里面回旋打转飞舞跳跃之后,他才莫名其妙的反应过来。 

 

“不是老公?哦对了,你不是我老公,我就是你的一夜情对象。”肖战扶着自己的腰“噌”地从被窝里面窜起来,不管不顾扒拉着王一博就要一脚踹他,结果腰本来就没有力气,双腿又酸软的发颤,一脚没有踹出去,反倒是自己一个哗啦差点摔倒在地上,吓得王一博下意识趴倒在地板上面想要给肖战当人肉垫子让他摔下来不会直接摔倒在地板上面,却忽略了地板上面铺着毛茸茸的地毯。 

 

“那个,你不必这么激动的。”肖战在慌乱之间用手肘撑住身体保持平衡,就看着王一博以一个极其扭曲的姿势瘫倒在地毯上面。 

 

“不不不是····”本来就话少就比较笨嘴拙舌,一激动王一博除了连连摆手,其他的一句话都讲不出来。 

 

“我错了。”王一博乖乖的认错,不懂解释的孩子在这一时刻充分的希望肖战可以知道自己的意思,也可以知道自己的脑子在那个时候无法转弯,虽然他不愿意承认自己一个可以谈生意计算金融看透股票运势聪明机智英明神武的大脑在面对“老公”两个字的时候表现出来的是一种白痴脑力。 

 

“好啦我知道你想要说什么,地上····也不凉,你想起来就起来吧,不起来坐地板上也不会着凉。”肖战本来脑海里面浮现着言情剧总裁文中女主对于男主跪地认错的各种台词,可是任何台词都和此时此刻的场景不吻合,就连“地上凉你起来小心感冒”这么违背现实的话都说不出,毕竟妈妈从小教导我们要做一个说实话不撒谎的好宝宝。 

 

“那···我是你的老公哦。”王一博站起身还不忘睁着自己的星星眼满怀期待的看着肖战。 

 

“你倒是很想被压啊?”肖战思索着不对啊,这和自己以前看过的什么攻受文不像啊,那种文里面不应该是受受不怕死的一直强调自己是攻于是自家老攻就是一个公主抱抱起在叫嚣的人按在床上做了一天一夜然后还可以第二天特别有精力的趴在受受耳边说“让你看看谁才是老攻”的这种固定的故事情节吗?怎么在自己和王一博身上这么的不一样呢? 

 

受受忙着让老公知道自己“老公”的身份,老公在确认着自己的身份,怎么着?当我肖战的老公你王一博还亏了啊?! 

 

一想到这里肖战气不打一处来,又是忍不住炸毛一般跳起来想要一脚踹向王一博,没想到面前的人像是有所感应一般,连忙伸出手搂住肖战的腰一手抓住他蠢蠢欲动的左脚,要是不知情的人士在这个时候进来看见这个场景,怕是要感叹王一博身手的利索和出手的精准迅速。 

 

“乖,吃饭啊。”王一博把怀里面的肖战重新塞回被窝里面,端过放在床头柜上的碗,做作的拿起勺子舀起稀饭吹一吹还要吃一口像是小说情节一般细致,然后充分证明了小说就是小说,而事实就是如此狗血。 

 

“咳咳咳!”王一博一口稀饭卡在喉咙处不上不下整个脸憋得通红不住地皱眉头,肖战则是无语的拿着自己在王一博捧起碗的时候自己同一时刻捧起的一大杯白开水递给王一博让他喝。 

 

王一博一连灌了两三口水这才缓过来。 

 

“······”小说不是说要抿一口试试温度吗? 

 

“人家是一粒米,你是一勺米,这能一样吗?”像是看透了王一博的心思,肖战抱着胸靠在床边。 

 

“这·····”王一博龇牙咧嘴说不出话来。 

 

“我是重庆人,重口味,但是我爱吃辣不爱吃盐巴。”肖战耸了耸肩膀一脸无奈。 

 

王一博觉得自己真的不适合煮饭,拿着一个秤看着菜谱量了半天一碗稀饭里面居然可以有一半是盐巴,王一博觉得不是我的错,我不紧张,是食谱紧张。 

 

“战战我错了。”男人嘛,还是认错好一点。一秒打脸说的就是现在。 

 

“你看我对你多好,为了不打击你的自信心,我还那么努力地吃了三分之一碗,我现在可是一个受伤的病人也!”肖战觉得自己就是天上下来渡凡的天使才会这么善良。 

 

“你病了?哪里?”王一博听见肖战说自己是一个生病的病人就着急了?怎么回事,看暖气,暖气很足,看睡衣,睡衣好好地穿在肖战身上呢,看被子,被子软乎乎的很暖和,一切可能导致着凉的因素都没有,怎么就生病了? 

 

“额,屁股生病了,它很难受还痛。”肖战委屈巴巴。 

 

王一博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我下次轻一点。我保证!” 

 


评论(28)

热度(176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