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竹曦

戏说孤岛,且是深海心上一道疤

〖澈汉〗〖珉佑〗〖Hozi〗爱情糖果 后续

〖尹净汉〗

我陪你去吃排骨饭,我陪你逛甜品店和你共吃一块蛋糕跟你共用一根吸管,我开车载你看你的小短腿爬不上车子我虽然叹气但还是亲自抱你上车,我其实都知道你的喜好知道你要做什么,但我习惯安静的来,而不是咋呼的闹


〖全圆佑〗

我不打游戏我陪你聊天,我不会下厨我可以给你泡泡面,我知道你想吃糖醋肉炸鸡腿我给你买,你没法去公司开会我替你去,我知道我一直懵懵懂懂,但是我内心对你的爱清清楚楚


〖李知勋〗

我看你吃我的零食我凶你因为我怕你咳嗽

,我把你赶出作曲室但我会担心你我会出来看看你好不好,你说你想吃玉米我点了一桌子的玉米食物因为你喜欢,我的围巾给你当被窝因为我怕你太小只我睡觉会压到你,我确实对你表现冷漠,但我内心对你的爱一片炽热



〖崔胜澈〗

我以为我对他很热情但他的回复很淡然,我以为我对他付出了太多可收获的太少,我以为这段感情是我自己的独角戏,但我发现,他不是不爱我,他爱我出自内心,表现于细节,爱情不是轰轰烈烈,而是生活里的方方面面


〖金珉奎〗

我总觉得对于他而言游戏最重要,我总觉得我对于他来说可有可无,我总觉得我对他的关心唠叨他都没有听进去感受到,但我发现,他其实都知道,并且对我百般依赖却又信任非凡,他用内敛温柔沉默安静的爱回馈我,因为他不善言辞,所以一切都用行动说话


〖权顺荣〗

在我看来,他冷酷霸道,他刁蛮不讲理,他爱开玩笑爱发脾气,他仿佛对谁都是冷冰冰的样子包括我,我觉得在他的世界里我不是特别的,但我发现,对于他而言,我是他的唯一,他冷酷,但他善良起来是一抹艳火,他霸道,但他温柔起来是一汪情海







♡李知勋对变成仓鼠的权顺荣「依旧刻薄」:“你看看那只柯基,腿那么短一看就是胜澈哥!你再看看那只金毛,那个傻大个一看就是金珉奎,可你哪里像权顺荣了?说!你是哪里来的妖魔鬼怪,总有刁民想害朕!!!”






----------------------------------------------------------------------

完结撒花♡

该篇文章多谢各位亲故们的支持也谢谢大家的关注

新文即将开启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喜欢

爱你们哦~

评论(5)

热度(1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