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竹曦

戏说孤岛,且是深海心上一道疤

〖澈汉〗〖珉佑〗〖Hozi〗爱情糖果 07

          “玉米!玉米!我要吃玉米!”刚刚权顺荣跳完舞便瘫倒在笼子里面动都不动,李知勋结束课程停下来擦汗时便看见挺尸的灰灰一坨。


          坏心眼的用葱白般的修长手指搓了搓鼓鼓肉肉的小肚子,权顺荣竟然直接一蹦三尺高,然后就“哐当”一声撞到笼子的天花板上再被反弹下来。


         “晚饭要吃什么?”再次戳了戳肉肉的肥颊肉,就出现了上面的权仓奶疯场面。


         李知勋觉得自己养了一个长不大的小孩,“好吧玉米。”抱起笼子,又见权顺荣在笼子里面跳脚:“放我出来!放我出来!”


         “你今天吃炸药了吗?”李知勋一边说一边拉起笼子的门,就见权顺荣快速的钻出来,扒拉着笼子气的就是上前一脚,笼子是没事,可怜一只仓鼠抱着自己的脚一个劲叫唤。


         “它惹到你了吗?”李知勋心疼的摸了摸笼子,余光瞥见权顺荣哭丧着一张小脸,转过身给他呼呼小脚。


         “它禁锢了我的自由!是可忍孰不可忍!”权顺荣插着腰义愤填膺。


         “好了乖,咱们去吃饭。”李知勋难得温柔,倒是让权顺荣不知所措,按照惯例自己可能会被来一个爆粒,越是温柔的李知勋越是令权顺荣觉得心动,真是好绝一男的。


        看着自家少夫人点了一桌子的玉米食物,服务员忍不住出声提醒:“少夫人......”一记眼刀飞来,突然间忘了,少夫人讨厌别人喊他少夫人。“知勋少爷,这都是玉米的,您要不点一些别的?”


       “他喜欢吃。”李知勋指了指坐在桌子上抱着一根烤玉米啃得稀里呼噜的权顺荣。


       服务员这才看见这只小可爱,不禁在心里默默地同情权顺荣,我们亲爱的少爷呀,你怎么比仓鼠还不如啊!


        不出半小时,桌子上摆满了玉米宴席,李知勋默默地吃着白米饭看着权顺荣开心的在每一个盘子中穿梭,小嘴吃的吧唧吧唧响。


        十点十分的眼睛因为兴奋变成了十一点五分,头上的漏斗水快速上升,浮标从六十升到了八十。



         “晚餐想吃什么?我买回去。”全圆佑开着车和金珉奎在通话。


          刚刚金父的问题闹得全圆佑羞红了脸,要怎么回答?说就快了,那显得自己一点也不害臊,说再等等,可是金父一看就是很期待的眼神自己这回答摆明了让人不开心。百般犹豫之下,全圆佑只能搬出金珉奎,说只要金珉奎同意自己便同意后在金父揶揄的眼光下落荒而逃。


      “圆圆想吃什么我就吃什么。”金珉奎每次都是这么顾及着全圆佑。


      “那你在家里面等我。”全圆佑挂完电话,调转车头开去了小吃街。


       金珉奎有想吃的吗?当然有。他现在最想吃的就是糖醋肉和炸鸡。可是自己的宝贝总是迷迷糊糊的搞不清楚状况,自己就算和他说了他也记不清楚,还不如就买回来什么吃什么,只要不是黑暗料理其他都可以。金珉奎觉得自己是很好养活的。

 

      在小吃街兜兜转转,全圆佑看着琳琅满目应有尽有的食物目不暇接。金珉奎想吃啥,拥有选择恐惧症的全圆佑表示想要当场猝死。


      掏出手机就下意识的想按快捷键,却觉得挺不好意思的。人家金珉奎现在变成了大金毛自己作为人类居然还要依赖他,简直无颜面对江东父老。


     想到这里,全圆佑重新将手机点开查看自己的备忘录:珉奎喜欢吃炸鸡,又喜欢吃糖醋肉。那干脆两个一起买好了。


       全圆佑讨厌做选择,更讨厌自己一个人选择。所以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都买了,反正不差钱。


       一手炸鸡一手糖醋肉的回到家里,全圆佑果不其然看见门口摇着尾巴回应自己的金毛犬。领着他(也或者是金毛犬领着他)来到餐桌前,将打包好的炸鸡和糖醋肉一起堆到桌子上,全圆佑有些扭捏:“也不知道你要吃什么我就都买了,你要是不喜欢我再出去买。”


      瞪圆了双眼看着桌子上这些自己上一秒还在恋恋不忘的美食这一刻就出现在自己面前,金珉奎直接一愣。


      “圆圆,你怎么知道我想吃这些?”金珉奎拿起爪子扒拉着炸鸡。全圆佑见状拿起一根鸡腿放到他面前。


       “我备忘录上面写你最喜欢这些......”突然意识到什么,全圆佑闭上了嘴巴。


       “备忘录?”金珉奎敏感的捕捉到这个词。


       见被抓住,全圆佑低着头一阵脸红:“你知道我一向很神经大条,所以只好弄备忘录了。”


      话音刚落,全圆佑感觉自己被拥入一个熟悉的怀抱,他猛的一抬头,就看见金珉奎活生生的抱住自己,不是金毛犬,不是做梦,就是真的金珉奎,那个保护着自己爱护着自己的金珉奎。


      “圆圆,我变回来了......”金珉奎伸出手看了看,又使劲捏了一把自己的脸,哎呦好痛!


      眼见全圆佑又即将陷入懵的状态,金珉奎连忙先推着他催促着快点吃饭。


        从甜品店出来,尹净汉载着崔胜澈直接去了崔氏名下的饭店。自己突然很想吃排骨饭,这是尹净汉对崔胜澈的解释,崔胜澈表示自己不信。这家伙昨天还闹着想吃萝卜饭被自己拒绝了,今天好不容易自由的情况尹净汉居然放弃了他心心念念的萝卜不要要吃排骨?


      话说,排骨不是自己的专利吗?尹兔子什么时候改吃荤的了?


       到达饭店,尹净汉当着崔胜澈的面点了两份排骨饭,对着服务员的疑惑他解释说:“我家的柯基嘴挑。”


       等到服务员定下单走出包厢门后,尹净汉对崔胜澈说:“我去上厕所。”

    

      还没等他疑惑完,尹净汉一把拉开包厢门冲出去。


      有猫腻,肯定的!崔胜澈连忙溜到门边打算开门,灵敏的耳朵先动了动。有人在说话,是尹净汉。悄悄地将门漏出一条缝,他听见尹净汉让服务员再添加一盘炒胡萝卜丝。


      看见对方朝这边走来,崔胜澈连忙重新跳回座椅上掂量着水杯装喝水。


       “假惺惺。”尹净汉推开门看见崔胜澈这副样子笑着打趣。一只柯基正襟危坐的用自己的爪子扒拉着水杯,还一副老神叨叨的样子,任谁看了都想笑。


       排骨饭和萝卜丝很快的上来了。崔胜澈看见排骨饭就急了拿着爪子就要上,尹净汉在一边嫌弃他的“豪迈”吃相,却在他吃完一块排骨之后把自己碗里面的排骨再加一块给他。自己则是伴着萝卜丝吃着饭。


       “哈尼,我都看见了。你要吃肉你太瘦了。”崔胜澈皱着眉头。排骨这么多一看就是双份的量,尹净汉不吃肉只吃素这一点自己不知道说了他多久却死始终没被人听进去。


       “你爱吃的排骨你多吃点,我爱吃萝卜。”尹净汉吃着自己的“萝卜饭”笑嘻嘻的,看着崔胜澈可以吃到心仪的排骨饭他也很开心。


        自己的哈尼其实很为人着想啊,崔胜澈内心甜丝丝的。尹净汉真的很好,自己的宝贝真的很优秀。


        头上的漏斗再次晃动,指针从六十滑向八十。


      


 

 

评论(7)

热度(2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